OnNine:唐生大地震,若以下四人出選特首,你較支持哪一位?

我已不懂介定唐英年「日日新鮮日日新」的新聞是政治還是娛樂,畢竟有競爭的政治就是這麼有娛樂性,上至知法犯法官商勾結,下至桃色醜聞個人缺失,好睇過《溏心風暴》。不妨再加少少《天與地》的陰謀論,梁振英測量師出身,又有人漏夜報料給《爽報》,而我不知道真相是甚麼。

政治就是如此好玩,可惜我們都沒有票。但這麼的一場大地震,讓我們明白到政局變幻莫測,也為全民普選特首上了最佳的一課,炒作讓大家思考一下如果自己有一票在手會投給誰。屋漏偏逢連夜雨,一晚殺出兩個程咬金,如果葉劉淑儀和曾鈺成雙雙出選,加上已經出線的何俊仁,香港邁向政黨執政的年代又近一步。

Facebook 好戲連場,那邊廂 Concert YY 剛剛落畫,這邊廂唐英年改圖緊接上場,當我們因蝗蟲事件而覺得香港變得陌生的時候,我忽然間找到當香港人的意義。









5 thoughts on “OnNine:唐生大地震,若以下四人出選特首,你較支持哪一位?

      • 其實我覺得佢講既野根本唔make sense。拿,人地有權投票,投完當然係自己既選擇喇。咁多d人鐘意《那些年》,冇計架wo,證明左《那些年》真係受歡迎d囉。自己首歌唔夠紅就應該向其他人學習同檢討,而唔係馬後炮咁話「喂我呢邊都好正架,做乜唔投我?」我知,廣東歌好多真係唔錯,但大家投票都係對事唔對人,點解一定要覺得廣東歌好過其他歌先?係咪一定要民族意識大過理性判斷?

    • 其實係嫁, 雖然《那誰》輸左比《那些年》,
      但換個角度睇廣東歌總計既票數都過左《那些年》呀, 事實又唔駛諗到咁很灰既.
      音樂唔應該搞港獨既,無分語言無分國界都係音樂,但香港好多創作人唔係咁睇.

  1. 以歌論歌,〈那些年〉是突出些。就算純看歌詞,還是會揀〈那些年〉。〈那誰〉也不錯,投票並非輸了在語言,而是少了一部動人的話題電影backup。講真,在香港會進場看叱咤的人,廣東歌能討他們歡心的機會還是大一點吧。拿語言地域來標籤自己的作品很無謂,那句其實說穿了只是孩子輸了個馬鼻時父母說的發洩話吧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