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烈地彈琴熱烈地唱

Ch!sin 被禁錮多日,終於釋放了。

有人以為我去了一個長達半個月 O camp,也多謝想像力高的某君以為我去完大學迎新自殺去。其實過去半個月網誌被 WordPress 封了,我的戶口也被凍結了。可能是「人形蜈蚣」惹的禍。

失去了才知可貴。才剛由 Xanga 轉到 WordPress,打了不過 33篇文章,我知道這裡頁面設計hea爆,也知網誌主人樣樣衰衰,但Ch!sin 總算好不容易開了個頭。沒有 Ch!sin 的日子,常有小念頭又無地方分享,常聽好音樂又無地方分享,我才知道這裡對我有多重要。三日不打文頓覺自己說話無味,面目可憎,老土也要說一句:因為我寫故我在。失縱半個月點擊人數已經破 7k,我深明我的不存在或者是更受歡迎。不過你班友仔認真唔話得。

離開是為了回來,我的離開也是愛,人有悲歡離合,月有陰晴圓缺,此事古難全。但願人長久,夠長命買樓。Ch!sin 有番個門口,周公叫我早D抖。

3 thoughts on “熱烈地彈琴熱烈地唱

  1. 熱烈祝賀Ch!sin部落格重新捲臨大地,繼續風靡網絡界,傾倒萬千毒撚心,萬歲萬歲萬萬歲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