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V台] J錯女神

書展已去,動漫節過,胸模是時候離開地球。我對胸模的認知大概只有在蘋果動 C1 略略看過,印象是說話無味,面皮極厚。我很討厭一些沒有內涵的人,對比之下,周秀娜變得很美好。Old news 不是太 Exciting,今日想介紹一些青春無敵的新歌,歌者又索,毒男們沒有藉口抗拒。

最近狂 Loop 連詩雅《讓我享受談戀愛》,一首很甜美的新歌。連詩雅出道第二年聲線有更高的辨釋度,但更讓人戀上的是編曲那把結他,彌漫著 校園民歌的氣息。雖然陳詠謙以戀愛入詞有點俗氣,但總算淆出一點 Puppy Love 的味道來。

StrawberryFields 今年新人 Cherie Q 第一首派台歌《櫻桃草莓》也讓我聽得很開心,明明就是一首兒歌,卻以 Pop Rock 的妝扮打入成人市場。感覺 Cherie Q 走的是日本清純派路線,而《櫻桃草莓》也有很濃的 J pop 味道。幾可愛。

毒男們J錯對象了,與其追捧那些滿腹沒有內容的胸模,不如聽聽連詩雅 和 Cherie Q。咩話,你話你淨係會聽初音?

3 thoughts on “[AV台] J錯女神

  1. 《讓我享受談戀愛》好清新好fresh,把聲又真係靚,不過我嫌連詩雅唱得過份用力,太注重音準而忽略左要唱出感情同個人風格。錄多幾首歌應該會好d。《櫻桃草莓》係一首不過不失既兒歌,Cherie Q把聲有d令我諗起駱胤鳴,幾cute。

    • 好專業既評論,畢竟都係新人仲有好多野要摸索,
      不過將連詩雅的《灰伯爵的忌廉遐想》同《讓我享受談戀愛》, 後者演繹已經改善左好多, 起碼情感運用上叻左。

      最重要係靚女左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