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’m BACK!

絕跡網誌界半年,沒有了我的文字存在,世界何其黯淡無光,網絡世界何奇沒有生氣。噢!I am Chikin,恐怕新認識我的朋友會以為我是自大狂,而現實我是一個又敦厚又平實又圓渾的美男子,說話從不浮誇炫耀造作,旬盤!

在未迎娶 WordPress 前,本大少與前妻 Xanga 確有一段戀情。可惜她不爭氣,人流少,但廣告就多到無朋友。新認識我的朋友歡迎到  http://alex-vs-oliver.xanga.com/ 探一探我上一任老婆,她主要愛聊音樂。

新老婆叫 “ch!sin”,話題橫跨音樂, 電影, 生活趣聞, 政治, 飲食,痴線到天文地理李氏力場風水塔羅蘇格拉底乃至非洲好望角,連無人識既陳偉霆都啱傾。如果你已經深深我上我,請 Subscribe/ add me to your 飛佛,My Angela Baby!

(經歷半年洗禮,chikin 真係 ch!左sin!)

5 thoughts on “I’m BACK!

  1. Hi Ch!sin,

    一口氣由”[Ep.#15] 野仔成熟時 – Yellow!《差利先生》”睇到”I’m BACK!”, 喜歡Ch!sin內的多樣化, 喜歡你的Creative. 繼續寫寫寫! 😀

Leave a Reply

